年糕去滑雪22

脑洞一时爽 填坑惨兮兮

【朝俞】影帝的恋爱史⑨

影帝朝×医生俞


私设高中大学不认识 ooc bug都归我


文笔渣 流水账文笔 特别短 祝你看文愉快


———————


贺朝一晚特别生气,没控制住自己,导致谢俞第二天感觉身体散架了。谢俞躺在床上,喊着贺朝没人应,他自己也起不来。他只好拿出手机,给贺朝发信息,结果好几个小时都没回。




中午谢俞实在饿的不行了,忍痛走到了客厅,看到了贺朝贴在各处的小纸条。啧,这人真是。简单吃了点东西,谢俞又草草睡下了。



谢俞在家休息了三天,这三天里他都没看到贺朝,估计这又是贺朝那幼稚的冷战吧。谢俞回到医院又像之前那样拼命地工作,一周都回不了几次家。两人已经一周多没说过话了。


————————————


柏逸这几天也短休结束了,刚回到医院看到谢俞,就兴奋的冲过去,硬把一个礼物盒塞给他,口中还喃喃道:师兄来上班了,太好了。我很高兴,这样一来,我就又能看见你那一副不情愿的表情了。想拒绝又无法拒绝的样子,想马上逃走的样子,我真是喜欢的不得了。”


谢俞并没有听到柏逸的低声细语,他依旧很冷漠说:“下班来我办公室一趟。”柏逸从疑惑变得满心欢喜,心里自欺欺人。



这一天的时间似乎过得很快,一转眼夕阳挂在了天边。柏逸推开门,看见了椅子上那位闭眼休息的男子。男子甚是好看,安静而秀美的面孔,白哲的皮肤配上玫瑰花瓣般粉嫩的嘴唇,看着真想冲上去,柏逸这样想着。



“呆在门口干嘛,算了就站那吧。”柏逸笑容满面地站在门边,天真无邪地盯着谢俞,“以后就不用送礼物了,我不喜欢你,抱歉。那边柜子里的东西都是你送的没动过,你拿回去吧。”



柏逸没想到会是这样的一番话,他低下头,傻呆呆地盯着地面盯了一会儿。谢俞看着他还不走,站起身准备去推他出去。



谢俞刚走到柏逸身前,他就抬起头了。他依旧露出了他的招牌笑容,不过看着却是令人发指。“哥哥今天怎么了?你不喜欢我吗?为什么呢?哥哥。”



柏逸不经意间露出脖子,“哥哥给你看,这是你留下的标记哦~我已经是你的呐~你怎么能不要我了呢?哥哥~”


谢俞实在听不下去了,举着拳头就揍上去了,一拳就把人揍地上躺着了,谢俞仔细看了眼他的脖子,这tm不是自己搞出来的?“别玩这种小把戏,就你这辣鸡,老子会留下nm的标记??弟弟行为不可取。滚。”



谢俞正要转身离开,柏逸掏出来随身携带的手术刀,他抵着自己的脖子“哥哥不要我了,怎么办?我去死好了,这样,我就可以变成鬼陪在哥哥身边了。”



谢俞听着柏逸反常的话语,转过身看到了手中的手术刀。刀子快割到脖子了,谢俞赶忙夺下柏逸手中的手术刀,结果一不小心,自己的脸被割伤了。



“唔,哥哥怎么受伤了,我会心疼的。”谢俞甩开柏逸靠近自己脸的手,“滚。”柏逸又开始笑着,眼里失去了高光,他缠着谢俞笑着发疯。



在谢俞不可控的情况下,门被推开了。一个高大的男人走进来,直接给了柏逸一拳致昏迷了。


—-——-——————

halo 懒小栗来了!!又是内容少的一篇。


下一篇就完结老,不过会有番外hh


深夜码字,俺还是没杀虫,抱歉吼


感谢你的观看६›ᴥ‹३ 


评论(5)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