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去滑雪22

脑洞一时爽 填坑惨兮兮

【朝俞】影帝的恋爱史⑧

影帝朝×医生俞


私设高中大学不认识 ooc bug归我


文笔渣 流水账文笔 祝你看文愉快


——————


少年在房间里兜兜转转,走到了窗边,沐浴着早晨的阳光。门把手被转开了,少年心想是房间主人来了。





少年转过了头,褐色微微有些凌乱的头发,琥铂色的眼瞳绽露出温暖的气息。清秀干净但不普通的五官。他身上有股淡淡的薄荷清香,配上他充满了孩子气的表情,似乎比那清晨的阳光还要瞩目。




少年以他干净通彻的声音说:“师兄早,今天我就开始实习啦,主任让我跟你。多多指教呐。”少年再次天真地笑。




谢俞依旧对这位师弟不领情,冷漠地“哦”了一声。少年呆在一旁默不作声,等待谢俞的下一番话。




谢俞没花多少时间做完了手中的工作,边收拾边告诉少年:“9点半一个手术,要来快点收拾。”少年弯着笑眼点着头。





少年才到医院一天就和所有人关系混熟了,见人就热情地招呼,对方也会笑嘻嘻地回复,谢俞除外。少年仍然像大学那样贴身跟着谢俞说话,即使谢俞不理会他,他也能说一大串。



自从少年来到医院实习后,谢俞办公桌上会多出一份食物和少年留的纸条---师兄不要像以前那样不按时吃饭啦_柏逸。



可能这是柏逸一直以来的习惯吧,柏逸每天都在希望可以和谢俞多说一句话。他对谢俞也直来直去的,医院的人见多了也就习惯了。



—————————


“喂,老贺啊?我医院医生最近举办了一个年会,你要不要来啊?”老人站在窗边打着电话。

“啊,抱歉啊老胡,今年我来不了了,我还在外地出差啊。这样吧,我让儿子去吧。放心祝福还是会到的。”

“没事没事,这也行。你口头祝福就够了哈哈,就别再弄特殊的祝福的吧。行了,你忙吧,我挂了。记得叫你儿子来。”

“哈哈哈,您老注意身体。拜拜”



贺朝在自家老爸的委托下,去了自己不知道的年会。结果没想到是自家小朋友工作的医院,贺朝在不引人注意地情况下牵着谢俞到了角落,两人算是工作繁忙,许久未见,贺朝单方面对谢俞亲亲我我的。



谢俞为了让贺朝闭上他的h嘴,扯着贺朝领子就亲上去了。贺朝震惊小朋友会主动亲他,直接回亲了。两人亲够了就放开了,贺朝也老实了许多。



本来两人应当在角落,并没有人关注的,可有一个人却看到了全过程。那个人低着头坐到了一旁,周围气氛十分冷清。



柏逸本来收拾自己弄了很久,准备了很久。他准备表白,他想结束四年的单恋。但才找到谢俞,就看到他和别人亲到了一起。



他疑惑谢俞为什么不推开那个男人,这不是他认识的谢俞。柏逸大脑快要崩溃,他坐在一旁摇着头,嘴里疯狂念叨「不可能」。



就在他快要撑不下去的时候,脑中浮现了一个想法:占有谢俞。柏逸迷惑自己变成什么了,疯狂拒绝这个想法,他可以被拒绝,但他只希望谢俞能快乐。但脑海中有个声音刺激着他,催促着他。他大脑一片空白的时候,身体不自觉地就走向谢俞。



贺朝去厕所了,谢俞就一个人在一旁低头玩手机,连自己的饮料被换了都不知道。柏逸将谢俞的饮料换成了高浓度的酒,他知道谢俞一碰酒就会醉。



他仍然以他的标准笑容击溃敌方防线,他敬了谢俞一杯,天真笑着让谢俞干下手中的“饮料”。谢俞一直都相信柏逸,不假思索就干了一杯酒。


“3,2,1,倒。对不起了师兄。”柏逸凭着脑中残留的理智说出了最后一句。他扛着谢俞到了外面,去了他常去的酒店。



他刷了房卡走进房间,他将谢俞推到椅子上。自己去房间的暗柜拿出了绳子,他一边绑着谢俞,一边深情地看着谢俞的脸说:师兄,哦不,哥哥,你知道吗?我真的好喜欢你,开学第一次见到你就像遇到了天使,你是真的很好啊,说实话这么大以来第一次收到关爱是你的关爱啊,我从来都不被人重视,爸妈也不要我,浑浑噩噩度过这么多年,没有感受过关爱,哥哥你真的就是天使啊。但是呐,你是我的小天使任何人都不得观赏你,连我,也不行。我控制不住想要占有你。一看到你和别人的亲密我就受不了。不过没有关系呐,我把你藏着,就不会有人再找你到呐。我一直爱你哦,把别人忘了吧,你是我的,永远要在一起哦。因为你,我的世界已经支离破碎了,所以,我不能再没有你了,因为那样子,我就真的又变成孤身一人了。人们在沉沦黑暗的时候,总忍不住向往阳光,而你是我的阳光,你是我的天使,这辈子,都别想逃离我。”柏逸双手抚上谢俞的脸,说着说着就哭出来了,“啊呀,哥哥不好意思呐,在你面前哭地这么丑,我先离开一下下哦,呐呐~”柏逸转身走进厕所,蹲在角落。


————————


贺朝从厕所出来,找了一圈也没找到谢俞,他给谢俞打电话也没接,他询问附近的人,才听说他的小朋友和别人走了。他打开定位,发现谢俞在酒店,他火速赶往酒店。



他冲到前台询问,一听到谢俞醉醺醺的,他更着急了。贺朝只好勉强让自己冷静下来,他红着眼给前台解释,一拿到房卡就冲出去了。



一开门发现谢俞被绑在椅子上,赶紧上前解绑趁着没人带走了谢俞,他没亲没重地把谢俞扔到了副驾驶,他第一次这么生气。


————————

halo 让大家就等了叭?这篇比较少抱歉


学业繁忙,又是深夜码文 没有杀虫应该会有很多bug


我想写h但我发现我好像不会🙊


新人物身世也蛮惨的吼 这个设定还是符合我的想法


这种设定人物我没怎么清楚了解过 尽量会好好写


我屁放完了over 


感谢你的观看꒰⌗´͈ ⚇ `͈⌗꒱৩

评论(3)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