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去滑雪22

脑洞一时爽 填坑惨兮兮

【朝俞】影帝的恋爱史⑦

影帝朝×医生俞


私设高中大学不认识 ooc bug是我的 文笔渣


希望各位理智追星 抵制私生‼️


后半部分是论坛体 就当看个流水账吧 祝你看文愉快


——————


回国的前几天贺朝拍摄少,天天赖着谢俞,恨不得自己长在谢俞身上,真是一刻不见就不舒服。




谢俞短休完,回医院还是正常工作。但贺朝一回国就像变了一个人,从一开始剧组最后走到现在早退,早退理由还是助理得了慢性非萎缩性胃炎。



这种理由可能只有粉丝们傻呆呆相信,狗仔当然不会理会这种理由,狗仔认定有情况开始了疯狂跟踪。


—————

凌晨一点,街道上已经没人了,贺朝拉着谢俞悄悄咪咪出门。贺朝拐过拐角,一下子撞上一个人。贺朝刚想推开,但那人并没有推开贺朝的意思,他扯着贺朝的领子亲了贺朝脸,蹲角落守的狗仔拍下了这一幕。




贺朝被这一下给吓懵了,只顾着擦脸。那人亲完直接跑了,等两人反应过来,那人早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狗仔也拍到了想拍的,悄悄地就走了。



贺朝回到家洗漱完就睡了,全然不知网上的动静。直到沈捷早上的电话,“朝哥啊,你到底怎么回事啊?视频里那个人是谁啊?我看着也不像俞哥啊!朝哥我还是相信你,你去回应一下……”



贺朝打断了沈捷,点进了热搜看到了视频,他直接回应不认识,本来看着事情快要解决了,那人被曝光的微博爆出了自己在贺朝家的照片以及各种爆料。



网友舆论开始一边倒,都偏向了那人。


—————————

《关于某H姓男星的热搜》



1L 楼主

如题,我看着有点懵。我早上起来看到热搜就感觉不对啊,是真的情侣吗?


2L 

两个人那么多情侣款的东西,肯定是吧。


3L

我也觉得是。不过hz竟然不认同,估计两人闹矛盾了吧。


4L

我才是hz正牌!那个人是,我也不承认!


5L

都什么时候了,脑残粉还在yy


6L

这有什么好讨论的?我看就是小情侣闹矛盾了


7L 楼主

我其实就有一点疑惑,为什么两人连合照都没有?!


8L

lz你没翻那人微博吧,一年前就发过合照了吧。


9L

hz还嫌弃人家身份,两人估计都一年了吧?都不公开!?渣男吧!


10L

hz好男人形象崩塌


11L

hz今早掉粉好严重hh


12L

那人真实身份是什么呀?


13L

不知道 好像也没有人扒 ls在意这个干嘛 祝福别人吧


14L

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15L

我祝福两人 快点和好吧


16L

楼上+1


17L

我+2


18L

+10086


…………


50L

你们真是太天真了吧,几张照片就被骗到?


51L

怎么天真了?照片有什么问题?ls来说说


52L

lss也是hz脑残粉吧


53L

抱歉我还真不是 我就一路人


55L

现在真是什么人都说自己路人呵呵。


56L

原来不只我一个人觉得照片不对


57L

照片怎么不对?到是说说啊?


58L

我是学过PS的,合照大部分是p的……


59L

那也是大部分,人家不还有其他合照嘛?


60L

那么多亲密照片,不可能全p吧?解释解释?


61L

不瞒宁说,宁口中亲密照片全是p的,其余照片看不出来多亲密吧?像和粉丝合影。


62L

呵呵,ncf还在挣扎呢,p你妈呢?你p个试试?


63L

口说无凭,这就去p图


64L

我是50L,我就说两人不是情侣关系,你们有什么疑问尽管问。你们真是智商堪忧。一群小学生吧?


65L

怎么还骂人了??行,你说说那个在hz房间里照的照片怎么回事?随便谁都可以进入hz房间?还坐人家床上?还tm能进浴室?


66L

对啊,lss滚来解释一下安?


67L

lsss是tm个杠精吧,嫉妒人家还是怎么?


68L

50L那个宝批龙来回答问题撒,说哈撒。


69L

你tm才是杠精,见人就咬。滚你妈的嫉妒。老子又求几把不喜欢hz,嫉妒鬼啊!别给老子乱扣名。你们就tm没听过私生饭是吧?你们自己去查查私生能做些什么,这一大部分就能解释了。


70L

语气这么冲干嘛呀,姐姐太凶了吧qwq


71L

你一来就说人家是ssf 有证据吗???


72L

证据拿出来啊?你这是讹人呢?姐姐。


73L

这位姐姐真是xswl 一来就说别人是ssf 宁知道什么是ss嘛?


74L

其实我也觉得像是ssf做出来的事情……


75L

各位去认真了解一下饭圈毒瘤ssf吧,别啥都不知道就在这瞎逼逼


76L

老子是钢铁直男,不是女的!!去你妈的好凶,老子脾气就这样。还有,以前是有ssf潜入爱豆家里的。你们不信那真的没办法。我看你们不问那我就慢慢来解答。


77L

行啊,我就看看你怎么扯清楚。


78L

吃瓜群众到位,请你开始。


79L

瓜子薯片已到位,请你开始。


80L

我63L回来了,原图和p的照片我都发,现在没有杠精有疑问了吧?


[图片] [图片]


81L

卧槽,还真能p?


82L

我日,那那个人还真是ssf咯?


83L

等爆料的那个人解释了就清楚了


84L

怎么那个人还没好?不会跑了吧?


85L 楼主

卧槽,我就上个课就这么多楼了?终于有人能解答我的问题了,我就说不对吧……我再等等那人的解答


86L

wc那个人不会真跑了吧?一点动静都没有?


87L

解释不清楚了吧,呵呵。


88L

你们大爷来了,催啥啊?码字不需要时间?呵锤子。

首先,房间那个照片我解释过了,我就补充一下,那人其他关于贺朝房间的照片ssf都能干到。


然后,就说情侣款的东西吧,hz作为男星,粉丝想买同款都能买到吧?包括情侣款的东西也能买到,没错吧?


接着,就是合照的事情,刚刚那个人也证实是p了大部分照片吧?那我们看没p的,你们随便去翻粉丝和明星的合照,你们自个儿说是不是一样的?


还有就是一开始狗仔发出来的视频,你们自己仔细看那个视频,hz明显是很惊讶的表情啊?我看着旁边好像还有个人吧?旁边那个人应该就是之前hz说的朋友吧?朋友被男友亲的话应该是高兴吧?hz朋友本来一脸冷漠怎么就生气黑脸了?视频最后放慢看,可以看到hz拿纸擦脸,你们tm被另一半亲了还擦掉啊?能这么嫌弃?



最后,关于这位ss跟踪,你们见过两人一起走的照片吗??两人都是hz先进,隔了很久ss才进?我之前还听一位朋友说的,之前hz去一家高级餐厅和朋友吃饭,ss也跟着去了,但是在门口还被拦下来了,ss还不要脸的说是hz男朋友,非要进去,结果保安叫来了经理,ss还是说自己是hz男友,结果那个经理说他认识贺朝男朋友,就直接把ss轰走了,我朋友在那家餐厅工作,这是真事。看吧,不是hz男友。


还有什么疑问???


89L

卧槽,这么下来那人还真是ssf。太恐怖了吧


90L

就房间里的照片还真的是细思极恐。


91L

那hz之前早退干什么去了啊?


92L

这位哥最后那点不是说了hz有男友吗?那就是早退约会去了啊?


93L

hz又发微博了!!


94L

卧槽,看来那个人还真是ssf啊


95L

我去看看


96L

hz都把经过都说清楚了,傻逼们应该都懂了吧?还tm不信老子?


97L

信信信,那问题来了,hz男朋友到底是谁?


98L

不知道诶,看之后有没有人扒出来吧!


99L 楼主

那事件弄清楚了,我就删帖啦!拜拜!


————此帖已删————


沈捷放下手机松了一口气,他这个月可以涨工资了。


———————

-halo我来啦 我带着我的渣文来啦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搞娱乐圈的姐妹 但是我还是想说哈 千万要理智追星啊!一定要抵制私生饭(私生饭不是粉丝 文中有些是真实事件,可自行微博搜索)

-论坛体我也是第一次写,没写好。我下次会加油的!

-估计还有几章就完了 热度越来越少我哭了(´•̥  ̯ •̥`)

-关于一些缩写ncf 脑残粉 ss私生 ssf 私生饭 xswl笑死我了

-辛苦各位观看啦!






















评论(7)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