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去滑雪22

脑洞一时爽 填坑惨兮兮

【朝俞】影帝的恋爱史⑥

影帝朝×医生俞


人气游戏主播朝×b站钢琴up主俞


谢俞是贺朝的 ooc bug是我的 文笔依然渣


私设高中大学不认识 祝你看文愉快



—————


“嗨!好巧啊!小朋友去巴黎有事吗?”

“休假,去玩玩。你去巴黎工作?”

“哈哈对啊对啊!你订酒店了吗?说不定咱们是一个酒店了哦。”

“嗯,定了。香格里拉大酒店。”

“真……真的挺巧啊。我先去歇会儿拜拜。”





贺朝一副有心事的样子,慢慢回到了自己的位置,闭眼沉默了一会儿就睡着了。谢俞看着贺朝这幅样子冷哼一声,接着他就继续看巴黎攻略。



一下飞机贺朝就让沈捷重新订了酒店,他不解地掏出手机准备重订,订完酒店一个抬头看到了谢俞,他知道为什么要重订了。呵呵。




贺朝虽然是新生代影帝,但他的颜很吸欧美粉,巴黎接机的粉丝也很多。他一直挤着人群走出机场,直到上了保姆车才开始担心谢俞,而谢俞早就走VIP通道打车到了酒店。




贺朝到了酒店也闲得无聊,只好找谢俞聊天,隔了好久谢俞回复了还邀请贺朝打游戏。贺朝想都没想就答应和谢俞一起打游戏。




谢俞在游戏界面邀请了贺朝就发现是之前拉着自己PK的那个人。谢俞与贺朝打完了一局后,谢俞点开微信就去问。




X.Y:原来你就是那个不要脸的。

卓月:怎么不要脸了,小朋友你是不是b站钢琴up主?

X.Y:你怎么知道?

卓月:那天我直播间的粉丝告诉我的。

X.Y:你还直播?

卓月:啊不是……就……哎我就一游戏主播,没人认识的那种。小朋友要不要来我直播间看看啊?

X.Y:有空看。睡了。

卓月:好的,小朋友晚安!




贺朝得知谢俞会看他的直播,心情舒畅地洗了澡就睡了,第二天也异常兴奋。晚上贺朝耐不住性子约了谢俞出门。




酒店离巴黎铁塔比较近,贺朝就约着谢俞去了巴黎铁塔。他们两个并肩走着,两人有说有笑地聊着天,狗仔也悄悄咪咪跟着拍照。





贺朝打断了谢俞的话,停下来深情注视着谢俞:“那个……我……”贺朝正准备往下说,谢俞的一个电话打断了。



“喂,什么事?”

“谢医生我以为你不会接电话呐,我遇到了一些问题,不知道可不可以问一下谢师兄呐他们讲的我听不懂噢,呐呐~我还是想请教谢师兄”

“哦,可以。等我回酒店给你讲。”

“等会儿我没有空呐,师兄现在给我讲呐~就一会会呐!”

“行吧。你说,什么问题。”





电话那头的师弟缠着谢俞已经问了一个小时的问题了,贺朝站在一旁也不敢打断,就只好示意一起回酒店了。回酒店的路上,以贺朝的角度看谢俞就特别可爱,像个奶乎乎的小团子。到了酒店,谢俞还在打电话,贺朝与他道了别就烦恼地回了房间。





没过多久,沈捷的电话打来了,贺朝以为是讲明天拍摄的注意事项,结果一接电话就听到沈捷的咆哮。



“朝哥,你出门怎么不带口罩?你又上热搜了你知道吗?”

“不就上个热搜吗?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今天晚上和你一起出去的是谢俞吧?他也跟着你上热搜了!你自己看看怎么办吧!都在等你的回应。”

“行行行我知道了,我去回应。

“你快点,现在国内还是凌晨,看到热搜的人不多,等你回应了我们再压热搜。你下次出门注意点,尤其是和谢俞。听到了没有?和其他男性朋友也别离太近,你还在上升期,我怕下次又闹出这种热搜了,你发了微博就早点睡吧。别太晚睡,明天要早起。”

“有这么严重吗?我去看看。我会早睡,再见!”



贺朝点开微博准备看看,他看到了热搜:贺朝 神秘男子 贺朝看着这个话题完全不懂为什么沈捷会慌,这也没什么啊?




贺朝点进了热搜头条,看到标题就明白了:惊!贺朝疑似与男友在巴黎秘密约会…… 图片配的是两人在巴黎铁塔下的照片和一起进酒店的照片 。贺朝没忍住保存了。



因为网友都知道贺朝的性取向,几乎都认定这是贺朝男友。贺朝本来想承认,但自己还没有表白,他害怕谢俞拒绝怕尴尬。他只好回应只是普通朋友。他没再管热搜都交给沈捷去做了。




贺朝无精打采地躺在床上,还要和小朋友回避几天,表白怎么办?今天一天各种烦心事导致他失眠了。



—————————


正直秋季,法国梧桐贯穿着法国的大街小巷,一树树叶子都染上了璀璨的金黄色,在夕阳的的映照下镀上了温暖的金光,还夹杂着深红浅黄深绿浅褐的斑斓色彩。




贺朝再次约了谢俞,两人漫步在梧桐小道,秋风瑟瑟,一片平静。贺朝走到谢俞跟前,打断了这平静。



“我……没喜欢过人。我面前的这个,叫谢俞的小朋友是第一个。虽然小朋友脾气不好,动不动就打人,但我还是很喜欢他。很认真的那种喜欢,看到他就高兴,想跟他谈恋爱喜欢得要命。那个脾气不太好的小朋友听到了吗?”贺朝一口气把想说的都说了,紧张地等待谢俞的回应。



“我也没喜欢过人,我面前这个叫贺朝的臭傻逼是第一个。”谢俞忍着脾气回复了他,贺朝揪着的心落下了。他四处张望没看到狗仔,抱起谢俞就开始转圈圈。




“傻逼,你放开我!”谢俞推不动贺朝举起拳头准备开打,贺朝松开了他。在贺朝眼里,此时谢俞就像一个生闷气的奶团子,贺朝嘴角都快与太阳肩并肩了。



贺朝笑嘻嘻地拿出一个盒子,里面装着两条定制款红绳。贺朝把刻有“z”字母的红绳绑在谢俞手上,自己带上另一条。谢俞虽然嘴上很嫌弃,但却没有反抗,老实的等贺朝带上了。



“小朋友!”

“干嘛。”

“亲个嘴吗?”贺朝没等谢俞回应,靠近了谢俞吻上了他的嘴唇,撬开了他的牙关,两人缠绵了好一会儿。之后贺朝拉着谢俞的手走回酒店。



秋风,凉丝丝的,吹拂着花草树木,吹在了少年身上,他不感到寒彻人心,只觉着有些许温暖。这一丝暖意,或许,也只有来自心底吧。



————-

-halo我来啦!表白用的原文的 文笔渣见谅


-我感觉我好像有点偏题诶 取名废啊


-出现了一个新人物 先剧透一下吧?


-微病娇 可能还有点天真无邪 不喜的可以先避雷


-小恶魔下一篇和完结篇不会出现hh


-我屁放完了 今天可以蹲到小可爱的评论嘛


-感谢你的观看🍂希望不会浪费你的时间









评论(1)

热度(1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