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去滑雪22

脑洞一时爽 填坑惨兮兮

【朝俞】影帝的恋爱史③

影帝朝×医生俞


人气游戏主播朝×b站钢琴up主俞


谢俞是贺朝的 ooc是我的 文笔依然渣


私设高中大学不认识  祝你看文愉快


———————————————



清晨,疲倦的月亮躲进了云层休息,只留下几颗星星像是在放哨。





“起床啦起床啦起床啦!朝哥,今天就要进剧组了!!快点起来了!今天可不能晚到啊!据说那个导演……”沈·日常保姆·唠叨·捷再次上线。





“行行行,我起我起还不行吗?你在外面等我,,,马上就好……”贺朝眯着眼坐起身来,在床上缓了一会儿又躺下去了。




沈捷还是不放心贺朝,特担心贺朝又躺床上继续睡了。沈捷走进卧室看,还真没错哈。“朝哥!!你快点给我起来啊!朝哥啊,你醒醒叭!咱到车上睡行嘛?你快点起来!”




沈捷实在吼不下了,直接掀开被子,试图把贺朝冷醒。贺朝睡得正香,莫名其妙感觉有股凉意,想捞一下被子,发现被子不见了,意识一下清醒了一半。





“醒了啊,朝哥~快去洗漱出门吧!早饭我们在车上吃,到时候南希顺便给你补个妆换身衣服。朝哥,麻溜点~”沈捷见贺朝清醒连忙把人捞起来推到洗手间洗漱。




“好,别催。我知道了。”贺朝凭着自己一半的意识回话,之后还是比较麻溜地速度收拾完,就跟着沈捷下楼上车,继续换个地方睡了。




车上贺朝也没吃什么东西,就只喝了几口豆浆。一路上也就闭着眼睛任由南希来弄。到了剧组,贺朝几乎完全清醒了,也是这个时候想起来看手机。





贺朝连忙点开了微信,好吧,还是没回我。贺朝其实也没发什么信息给对方,但就是希望对方能理一下自己。贺朝简单的发了个早,对方这次几乎是秒回。



卓月:早


X.Y: 嗯。


卓月:谢医生今天起这么早啊?今天不是周末吗?


X.Y:昨天早班换成今天的了。


X.Y:昨天太累了,没看到信息。


卓月:害,这有啥。那今天谢医生不要太累了o,身体累坏了就不好了~一定要注意休息。


X.Y:嗯。



之后贺朝也没找谢俞尬聊了,贺朝跟着沈捷开始各种问好,之后贺朝就一个人在剧组里闲逛。



——————————————


早上六点闹钟不顾床上人的美梦,无情地响了起来。床上人被吵醒了不耐烦地伸手将闹钟扔向角落,闹钟砸到了衣柜角,发出了更大的声音。




谢俞听到声响,清醒了几分。缓了几分钟想继续睡,突然一个激灵就弹起来了。今天他要上早班,上早班,早班。谢俞速度换好了衣服,又快速洗漱完。拿上东西就出门吃早饭了。



谢俞在早餐店找了一个靠里的位置坐下,打开了手机。映入眼帘的不是各个APP的推送消息,而是某位贺姓男子的多个信息。





谢俞打开微信想看看他发了些什么,刚好就收到了贺朝的早。谢俞沉着气和贺朝聊了两句,就埋头吃自己的早餐了。今天的稀饭好像有点甜呢?我怎么了?谢俞发现自己嘴角带笑后一秒脸色沉稳。




谢俞吃完早饭步行到医院,路程也就5到10分钟左右,谢俞出门还算早,在路上就慢悠悠地走。两个女高中生的对话飘到了谢俞耳中。




“今天早上贺朝上班图你看了吗?好帅啊!可是今天还是那么高冷,好遗憾。你不知道哥哥笑起来超好看”

“当然看了,一醒来就有哥哥的美颜暴击,我太幸福了www哥哥今天这么早上班,应该没睡醒吧。不过我也遗憾我哭了”

“我不行了,你看你看,哥哥高冷的样子都好帅!”

……………………




高冷?这傻逼还能高冷?谢俞表示很疑惑。傻逼笑起来很好看吗?谢俞努力回想了一下昨天贺朝的微笑,好像是有点好看。




没过多久谢俞就到了医院,看似比较认真的在工作,其实脑子里在不自觉地想贺朝的笑容。在病人问诊的时候,谢俞也心不在焉的样子。




之后唐主任实在看不下去了,就让谢俞休息会儿。谢俞也差不多回神了。谢俞对今天的自己也感到莫名其妙,我今天到底怎么了?艹一直想那个傻逼干嘛?






之后谢俞就认真给病人治疗了。下午并不是谢俞的问诊时间,所以谢俞给唐主任说了声就回家了。今天不是很累还很闲,谢俞就趁着这个下午,拍了好几个库存视频。





不知不觉,晚霞烧红了天空。谢俞看了看时间,差不多是这个时候了。谢俞打开游戏上了周大雷的号,等待对方的上线。





谢俞玩了几局练了练手,对方也差不多这个时候上线了。谢俞邀请了他双排,然后就开局了。周大雷与对方的比赛规则就是双排各自野,最后人头多的就获胜,谁输谁就是儿子。





开局对方就特有自信地开麦调侃谢俞,“辣鸡,你今天就等着当儿子吧。”谢俞冷笑。这可是谢·孤狼型玩家·俞的专场啊,会输?





这局谢俞和对方差距不大,到了最后两人都苟进了决赛圈,最后一个目标让谢俞一枪爆头阻掉了。对方看到谢俞这一枪就知道这号换人了。




大神:换人了?兄弟,这不好吧?


雷神:怎么?有事?输了就是输了,快叫爸爸。


大神:不是那个辣鸡打的不叫。


雷神:你自己给他说。下了。


大神:兄弟,别啊!加个游戏好友呗。有机会多来几局?





谢俞说下号就下号,没有一点迟疑。一下号就给周大雷简述了这个事情,干净利落毫不添油加醋。周大雷也没办法,只好认命。



谢俞也没再管他,拿出手机点了个外卖,转身就去冲澡了。冲澡出来,外卖也差不多到了,谢俞吃完外卖收拾了一下,刚躺在床上,某贺姓男子的关心又到了,“小朋友今天应该很累吧,记得早点休息哦。晚安~”




“我叫谢俞,不叫小朋友。晚安。”谢俞残留一点理智回复了他。但在贺朝眼里就像奶团子生气一样,贺朝这顶得住吗?小朋友生气都这么可爱啊。





「月光总会洒落你肩上 今天也要好梦一场」

———————————————

我来惹!这几天没啥灵感,拖到了现在 抱歉。


同样是水平更不上脑洞的一天。


卑微小栗今天可以拥有评论嘛?


谢谢你的观看啦( '༥' ) 给俺提点意见嘛?












评论(4)

热度(2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